圖片菜譜餐牌 Photomenu

畫面設計簡單直接

高質感、時尚、容易簡易,我們的電子菜單總能令顧客「食指大動」。有別於傳統餐牌,採用Apple iPad凸顯精美高質感的食物相片可吸引顧客消費,進而增加點購數量,而且直接點餐功能也可減低人手成本。

成品庫存管理

於POS中啟動庫存管理功能,讓指定食品出清後,電子菜單會即時標示為售完或自動隱藏。

即時更新

減少行政和印刷成本。電子菜單 簡單易用,並與POS菜單即時同步。您也可以自訂多款菜單,並預設在不同時段自動更換不同菜單。電子菜單能為顧客提供最新資訊。

固定或流動模式功能

您可以根據餐廳需要把電子菜單設定為固定於餐檯,或如傳統菜單般,自由提供顧客瀏覽。在固定模式下,電子菜單可綁定檯號;而於流動模式下,員工把電子菜單遞給顧客前可先設定顧客所處的檯號。

訂單確認功能

我們為更有效管理點餐,電子菜單可讓您選擇是否啟動訂單確認功能。顧客透過電子菜單點餐後,資料將自動傳送至 POS及mPOS程式中,讓員工選擇確認、拒絕或修改等有關訂單訊息。

無縫整合大量設備

行動裝置管理系統 (MDM Server)讓您輕易管理所有POS電子菜單,並讓它們完美配合POS產品運作。任何在POS中更改的設定將自動同步至所有電子菜單設備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