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助點餐機

簡單直接的設計

設計時尚、使用簡易,點餐程序變得簡單快捷。Eats365自助點餐機有助您縮短顧客等候時間、提升營業額,並有效減省人手成本。

庫存管理

於Eats365 POS中啟動庫存管理功能,讓指定食品沽清後,eMenu會即時標示為售罄或自動隱藏。

節省空間

任何規模的餐廳均可使用體積輕巧的Eats365自助點餐機,只需少於兩平方呎的空間,能靈活配合餐廳裝潢。

結合悠遊卡付款功能

減少客人等待先來客人點餐結帳的時間。客人可以自助式依照口味喜好做點餐。並使用悠遊卡支付工具減少人為找零失誤,為您的餐廳帶來更多的效益。

即時更新

Eats365 自助點餐機易於使用及更新,並與Eats365 POS餐牌實時同步。您亦可以自訂多款餐牌,並預設在不同時段自動更換餐牌。

無縫整合

流動設備管理系統 (MDM)讓您輕易管理所有eMenu 設備,並讓它們完美配合Eats365 POS運作。任何在POS中更改的設定將自動同步至所有自助點餐機。